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Krzysztof Lukasik + LOEWE
波蘭設計師

畢業於法國里昂國立高等美術學院(DNAT)、法國盧米耶里昂、瑞士洛桑藝術學院(ÉCAL)。擅長珠寶、禮品、配件、小型皮革產品、以及家俱設計,創作靈感來自古典文化與傳統工藝。曾任職於LVMH擔任資深設計師,現為LOEWE設計師、並任教於瑞士日內瓦高等藝術與設計學校(HEAD)。

krzysztofjlukasik.com

歷屆課程|2019課程

家庭百貌:工藝設計工作坊
This is Home

Loewe獨特的作風是現代工藝與設計的經典品牌。本工作坊將帶領學員遵循Loewe工匠精神與傳統的實驗精神,跨越裝飾性與實用性設計間的界線,在不同產品類別、功能、不同性質的皮革間進行創作實驗,並將新方法應用於傳統工匠技藝。學員將著手設計創作日常生活中的家庭物件,以「家庭百貌」呼應Loewe在現代工藝與設計上的經典精神。特別感謝Loewe提供高品質的皮革和技術、工藝支援。

歷屆課程|2018課程

傳統時尚:工藝設計工作坊
Rawhide

本工作坊將帶領學員認識歷史悠久的皇室御用傳奇皮具品牌Loewe,其對於傳統工藝的實驗精神與獨特態度,以實驗性為基礎,探索皮革的多樣性,善用皮革可軟可硬的美學與功能特性、不同的鞣製方法、不同的結構與各種縫製技巧,以創新設計融合傳統工藝技術,發展出令人驚艷的作品。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