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Simon V’elez
哥倫比亞建築師

長期研究傳統古法及高科技的竹屋建造技術,運用生態學的處理方式,巧妙的將竹子納入建築結構,並應用於當代建築、展場設計中。重要作品包括2000年德國漢諾威世界博覽會Velez’ ZERI竹建築展館、中國廣州南崑山十字水竹橋等,並參與Gregory Colbert遊牧美術館展覽計劃,於墨西哥以竹子建造出世界最大的竹建築。

歷屆課程|2012課程

竹居:建築工作坊
Grow Your Own House

生長快速且兼具韌性與強度特性的竹子,不但是最古老的建築材料之一,亦是近年來最受歡迎的綠建材。本工作坊將帶領學員參與設計與建造布瓦布榭莊園內的竹亭,這件集體創作作品將成為建築師Simon Vélez竹系列展覽的一部份,於工作坊最後一天舉行開展活動,並至世界各地巡展。

SIMON-VÉLEZ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