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Alexander von Vegesack
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國際跨界學習

Alexander von Vegesack為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創辦人,他分享每年在布瓦布榭莊園,有超過三百位來自全世界的設計師、建築師、藝術家等跨界人才齊聚一起生活、討論、創作,不同文化的交流、刺激能讓學員跳脫習以為常的框架,觀察學習國際間最新的設計趨勢。

Alexander von Vegesack
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莊園介紹

布瓦布榭莊園位於法國西南部,是一座擁有百年歷史的莊園,為法國官方認證之國際文化研究和教育中心,定期舉辦國際工作坊、展覽等活動,長期推動設計、文化與教育。布瓦布榭莊園的占地十分遼闊,有一座優雅的古堡與各種充滿古味建築,及來自世界各地的知名設計師、建築師和藝術家、歷年工作坊學員共同打造而成的實驗特色的建築,讓創新永續的材料、工法,及大自然、農業和建築之間的和諧相互作用在此實踐。

Alexander von Vegesack歡迎並邀請台灣學員前往美麗的法國布瓦布榭,參加暑期設計工作坊 !

》2017 課程影片

》2016 課程影片

》2015 課程影片

》2014 課程影片

》2012-2013 課程影片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