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Snarkitecture
跨藝術與建築合作計劃

Snarkitecture是一項跨藝術與建築兩個領域的合作方案。學員將利用現有的空間,與其他藝術家和設計師合作,探索結構、材料、方案這些元素可以怎樣混搭變化,產生新奇、充滿想像力的結果。本工作坊會在建築內尋找具有變化潛力或被誤用的地點,設法讓建築發生意想不到的效果。

snarkitecture.com

歷屆課程|2013課程

土裡土器:產品設計工作坊

在人造建築與大自然的交界處,你會挖掘到什麼?
本工作坊著重以挖掘、澆鑄的方式探索,利用原始的物質(如土壤和沙)和經濟的材料(如灰漿和水泥),設計、製作一系列具功能性的物品。學員將以互助合作為基礎,透過討論、繪圖與製作,一起研究如何用熟悉的材料和物品,創造出乎意料的結果。

snarkitecture0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