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Active People
瑞士玩具設計公司

ACTIVE PEOPLE是玩具界最富創意的公司之一,長期專注於開發創新的玩具,發明出如Bilibo, Astrojax和Boing等多款新奇玩具。創辦人René Küng由溜溜球和雜耍配件的經銷起家,擅於幫助人們以更活躍,更會玩樂、探索和夢想的方式生活,並憑藉著對於運動的熱忱,成為風箏滑翔運動的先驅。

activepeople.com

歷屆課程|2012課程

玩具夢想工作坊
Dream, Dare, Do

把布瓦布榭莊園當成遊樂場或是新點子的實驗室,忘記一切,一起來玩!本工作坊將以玩樂來釋放你緊張的精神和情緒,利用創新的點子將平凡的物品加以拆解重組,創造出新奇好玩的玩具,並激起人們愛玩的天性,勇於將夢想的創意帶回日常生活中。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