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Amina Agueznay
摩洛哥設計師

畢業於紐約帕森設計學院(Parsons School of Design),從事建築設計多年後,決定投身珠寶設計,她擅於讓珠寶首飾的元素脫離原本的功能,再加上珊瑚與半寶石後重新組裝。由於多年建築訓練背景,讓她的珠寶創作始終保有結構精巧的一致性,在擁抱傳統元素的同時,亦充滿無邊的想像與幻想,充滿濃厚的個人風格。

aminaagueznay.blogspot.tw

歷屆課程|2013課程

頂上風景:時尚設計工作坊
Headdressing

本工作坊引領學員從大自然中尋找靈感妝點自己的腦袋瓜。想想看可以運用哪些圖案:動物、昆蟲、植物、礦物,自然界中各色各樣的物件,有怎樣的形態?有怎樣的結構?按照什麼原則運作?想想看可以運用哪些材料:草?樹葉?花朵?樹枝?石頭?泥土?還是布瓦布榭莊園中其他東西?感受味道。感受聲音。感受撫觸。感受動作。感受我們與自然的關係。

agueznay0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