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Big Game
瑞士設計工作室

來自比利時的Elric Petit,瑞士的Grégoire Jeanmonod和法國的Augustin Scott de Martinville於2004年組成BIG GAME設計工作室,作品為實驗性質濃厚,又充滿趣味性的家居用品與家俱設計。其作品被比利時Grand-Hornu現代藝術博物館、法國龐畢度博物館以及國家當代藝術基金會等收藏,2010年獲選為Wallpaper年度設計大賞-最佳家具設計師。

big-game.ch
歷屆課程|2012課程

大地遊戲工作坊
Future Primitive

運用大自然中的媒材,加上當代創作手法,設計三人組BIG GAME將與你運用想像力,創作出趣味橫生的作品。本工作坊將以布瓦布榭莊園為創作場域,先在莊園內蒐集一些簡單的自然的媒材作為材料,再使用樹脂、有機矽、膠粘劑、複合材料等,或運用其他技術進行創作,設計完成的作品與創作者,將由專業攝影師MICHEL BONVIN進行拍攝留念。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