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Chang Eung Bok
韓國設計師

藉由對布料及光線的掌握,及對紡織品特性、功能、表面及觸感的實驗,發展出對空間的獨特處理方式,自創設計品牌Mono Collection,作品領域跨足建築、室內設計、造型、布料裝飾等,擅長設計老少咸宜的布織品及拼布空間,並從收藏韓國古董傢俱為靈感,發展設計美觀與功能兼備的傢俱及家飾。

monocollection.com

歷屆課程|2015課程

布分彼此:工藝設計工作坊
Tap-Dori-Our Patchwork Pagoda

全球化趨勢拉近了不同族群間的信仰及歷史。本工作坊將帶領學員以全球與地方脈絡為起點,運用象徵神聖山巒的宗教寶塔作為創作主軸,參考韓國傳統拼布創作,利用現有的材料,設計出平面及立體作品,每塊拼布不但保有各自的文化,更可以共同拼接成一另類寶塔,體現兼容並蓄的設計精神。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