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Christopher Schanck
美國設計師

畢業於紐約視覺藝術學院(The School of Visual Arts)雕塑系,於葛蘭布魯克藝術學院(Cranbrook Academy of Art)取得設計藝術碩士。創作風格以鮮明對比呈現傾頹與聚合、個體與群體、工業與手藝、浪漫主義與犬儒主義,擅長以日常材料,創作為獨特物件,重要作品「Alufoil」系列為樹脂封起廢材的雕塑。

artsy.net/artist/chris-schanck

歷屆課程|2019課程

訂製未來:玻璃與陶土工作坊
Bauhaus on Fire

從大量生產變為大量客製,物件設計將朝向訂製時代。本工作坊將帶領學員以陶土和玻璃等傳統材料進行實驗性基礎練習,探索材料、工藝,及物件和人之間的關係,透過以使用者為中心的設計流程,將個人日常生活型態作為創作靈感,透過反覆實際操作,創作出特製物件,理解工業設計在當代社會的未來樣貌。

歷屆課程|2017課程

天人之際:材質設計工作坊
Raw and Refined

未來不該是創造人們與自然間的隔閡,而是理解兩者間的關係,進而融合它。本工作坊將帶領學員在布瓦布榭莊園裡找尋材料,並透過持續的嘗試,探索如何融合自然與人造的素材製作成原型,進一步將之製作成傢俱、雕塑或設計物件。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