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Dunne & Raby
英國設計工作室

Anthony Dunne & Fiona Raby在帕森新設計學院 (Parsons School of Design)擔任設計與新興科技教授。工作室利用設計為媒介,針對當前新興科技對社會、文化與道德的意涵,進行討論與辯論,融合社會與政治思想、世界創造、新興科技。面對認為人類科技未來越顯單一化的世界觀,著重持續提出具多重可能性的想法。作品被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維多利亞與艾伯特美術館、奧地利應用藝術博物館 (MAK)永久收藏。2015年獲初創的MIT媒體實驗室獎 (MIT Media Lab Award)。

dunneandraby.co.uk

歷屆課程|2017課程

時空之城:創意設計工作坊
Designing Einstein’s Dreams

如果現實非自然生成,是被創造出來的,那麼現實是否也可以消失,並且被重製?本工作坊將利用設計,探索物理學家艾倫‧萊特曼的著作《愛因斯坦的夢》提及的虛擬現實,在這些世界中時間運作的方式不同。學員將利用手邊的材料,將想法具象化,成為存在於虛擬現實中的新裝置,能以社會互動、物件、儀式、文字等樣貌呈現,以探索、質疑我們自已的世界。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