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Elise Fouin
法國設計師

畢業於法國布勒學校(Ecole Boulle),喜歡嘗試、發揮材料的觸感,設計理念為發揮「升級回收」(upcycling)的精神,把原本的材料或商品透過變形、鬆綁、調整、包裹、拋光、上漆等方式,賦予更高的價值,並減少廢棄物與對環境的衝擊。這種獨特的變形製程,每件成品都獨一無二、形狀各異。對材料、尤其是紙的處理手法細緻,作品曾於巴黎、上海傢俱展與巴黎Tools藝廊等地展出。

elisefouin.com

歷年課程 | 2014課程

與羊共舞:工藝設計工作坊
Wool of Nature

羊毛從千年前就與人類息息相關,這種既粗糙又細緻的材料,得以應用在織品工業,也是絕佳的隔熱、隔音材料。在喜歡強調「自然價值」的今天,羊毛不斷地展現新潛能。本工作坊的目標是探索羊毛最初與最極致的功能性,學員可運用各種編織技巧,將羊毛的各種特質,如:輕盈、彈性、韌性等發揮到極致,創造時尚或家居產品。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