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Formafantasma
義大利設計工作室

Andrea Trimarchi和Simone Farresin兩人在大學時期就一起搭檔從事傳媒設計、繪製書本或雜誌插畫,因為對產品設計的興趣,在荷蘭安荷芬設計學院(Design Academy Eindhoven)組成Formafantasma工作室。探討設計在民俗工藝的角色、傳統與當地文化間的關係,探索工藝、產業、物件和使用者間的關聯。曾與Fendi跨界合作,2011年獲《國際先驅論壇報》、《紐約時報》設計評論家Alice Rawsthorn以及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Museum of Modern Art)的設計策展人Paola Antonelli提名為最具潛力的20大新秀設計工作室之一。作品被V&A美術館、Droog 、芝加哥美術館(The Art Institute of Chicago)、德國威察設計博物館(Vitra Design Museum)等機構收藏。

formafantasma.com

歷屆課程|2014課程

未來世界:永續設計工作坊
Prima Materia

「永續」是近年來設計領域極為關注的議題,稻禾、澱粉、橘皮,甚至雞毛等更多天然材料被開發運用。本工作坊學員將運用永續及環保的概念,從大自然中採集天然材料、汲取色彩或形體靈感運用至創作。鼓勵學員以「真實」為初衷,發展觀念、小模型或原型,在布瓦布榭莊園採集色彩、材料、層理和靈感,探討永續的可能性。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