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_17_01
黃致熒
建築設計師/藝術家
參與工作坊:多材多藝:材質設計工作坊 Material Behaviour

工作坊介紹:
過程是創意激發的重要旅程。本工作坊帶領學員探索布瓦布榭莊園,發掘大自然中的素材,透過不斷的實驗,發掘自然材料的有趣特性,金屬、木頭、軟木、植物、陶土,透過運用氧化、混色、光合、打磨等技巧,都能成為主角。學員將蒐集試驗結果與材料樣本,成果會以故事分享的方式展現。

學員參與心得:
相較於台灣很有升學壓力的學校教育,我覺得普遍來說國外的教育更是希望每個人找到適合自己學習的方式,就像是這次的工作坊,有些學員喜歡什麼材料都嘗試,有些學員則是喜歡用自己比較了解的材質來做研究。在最後發表的時候也不會因為成果如何而被定義成功與否。我很享受在布瓦布榭莊園的日子,如果之後有機會也希望能再參加。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