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Jaime Hayon
西班牙設計師

曾於馬德里和巴黎攻讀工業設計,1997年進入班尼頓成立的Fabrica研究中心擔任設計學院院長,與設計界傳奇人物Oliverio Toscani一同工作,隨後成立設計公司,領域包括玩具,陶瓷,家具、室內設計和裝置設計等,作品擅於模糊當代設計、文化藝術、裝飾設計之間的界線,號稱菲利浦‧史塔克(Philippe Starck)接班人,曾被《Wallpaper》評選全球最具創意設計師之一、《時代雜誌》當代100大最具影響力創意人。

hayonstudio.com

歷屆課程|2016課程

玻璃大秀:玻璃設計工作坊
Candy Glass Shop

探索玻璃的美妙世界,嘗試玻璃的可能性。本工作坊將帶領學員用全新的角度看待玻璃,玩色、玩形,創造令人驚豔的作品!由特定主題開始,與講師及康寧玻璃博物館的玻璃實驗室(GlassLab)玻璃工藝師共同討論,並設計出具藝術性的作品。最後作品將成為一座非凡的裝置藝術。

歷屆課程|2015課程

永不低頭:產品設計工作坊
Playwood

你相信設計的力量,可以拯救低頭族的孩子,保有他們最童真的記憶嗎? 本工作坊將帶領學員運用想像力,由布瓦布榭自然環境中,找尋可利用的素材料與造型,以木頭為主要材料,動手設計出令孩子著迷的類比遊戲,刺激孩子的想像力,神遊另一個空間。學員也可自備如輪胎、布料、印刷品等相關創作材料,最後將邀請講師的兩個孩子試玩,看看誰的作品最受孩子的喜愛。

歷屆課程|2012課程

晚宴創意:陶瓷工作坊
The Dinner

用盤子吃飯、用杯子喝水,還有什麼可以讓用餐歡聚的時刻更有意思?本工作坊將教你運用300年來歷久不衰的陶瓷材料,創作出燈具、餐具等多種家飾用品,為布瓦布榭莊園裡的鄉村晚宴增添創意與驚奇。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