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Jerszy Seymour + Parking Club
德國設計師

Jerszy Seymour
德國設計師
畢業於南岸工藝學校(South Bank Polytechnic)與英國皇家藝術學院(Royal College of Art),擁有工程學與工業設計系學位。認為設計是創造情境,是人們與人造世界、大自然、他人和自身的關係,關乎自然與心靈的棲所。與Magis、威察(Vitra)和Alessi等機構合作,在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義大利設計碩士學院(Domus Academy)、洛桑州立藝術學院(Ecole cantonal d’art de Lausanne)、德國薩爾造型藝術學院(Saar College of Fine Arts)、柏林藝術大學(Universität der Künste Berlin)、莫斯科建築設計學院(Strelka Institute)授課或開設工作坊。2011年在阿姆斯特丹Sandberg Institute/Reitveld Academy創立並主持The Dirty Art Department。作品獲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Museum of Modern Art)、法國國立當代藝術基金會(Fonds National d’Art Contemporain)、巴黎龐畢度中心(Centre Pompidou)、維也納應用藝術館(Österreiches Museum für angewandte Kunst)、盧森堡現代美術館(Mudam)收藏。

Parking Club
Laure Jaffuel 和 Elise van Mourik成立Parking Club,該工作室製作場景、物件和情境,邀請其他設計師、藝術家、音樂家、攝影師或電影人一起製作產品。Laure Jaffuel 和 Elise van Mourik在阿姆斯特丹Sandberg Institute的碩士課程Studio for Immediate Space任教。

Laure Jaffuel
法國設計師
作品聚焦於設計和建立設計作品的周遭環境,創造空間、活動、情境、聲音、物品、派對、場景,讓各種人物齊聚一堂,讚頌其生產能力,並和其他藝術家、設計師和音樂家對話。共同創辦聲音計劃「Take Me on Podcast Series」。

Elise van Mourik
荷蘭設計師
作品包括:設計、雕塑、策展與寫作等多項領域,強烈傳達不同領域間可能的連結,同時也撰寫設計評論。
jerszyseymour.com
parking-club.com

歷屆課程|2014課程

遇見烏托邦:創意設計工作坊
The Planet as Festival : reloaded

生命正如一場流動的饗宴,本工作坊學員將在布瓦布榭莊園打造一個身心靈的棲所,藉由設計各種非工作活動的建築或經驗,如:落日電影院、熱氣蒸騰的桑拿浴、浪漫冒險的木筏、歡欣無限的夜宴等,實現瘋狂的想像與滿足。在這暫時的虛擬世界,大家一同來感受生命最初始的美好。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