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蘭美幸
國立台東生活美學館/副研究員
參與工作坊:色彩靈感:創意設計工作坊 Colour

工作坊介紹:
講師在荷蘭安荷芬設計學院(Design Academy Eindhoven)授課時,透過製作紙模型發現新形體,發展出「建構性思考」(Constructive Thinking)設計方法,嘗試結合色彩、材料、層理與觸感。本工作坊將帶領學員以「建構性思考」發展自己的色彩規則,探索色彩分析、組成和應用等各種面向,強調透過實作過程啟發、刺激學員的想像力。

學員參與心得:
在課程中學習到的「找到新的可能」、「不設限」及「專注與投入」的觀念及態度,讓我在職場上找到新的活水泉源,讓一成不變的例行業務有新的翻轉,成為另類創意思考的作品。此次課程核心價值強調「激發創意思維」,其目標不在生產完美的產品,而是要讓學員遠離原本熟悉的環境,尋找創意來源,進而了解設計的過程及其中所需克服的挑戰,將帶領學員在理性思考中發揮想像力,並運用創意完成創作。我非常同意,也願意在此樂意分享這樣美好的經驗-不管你是18歲或80歲,有夢的你,歡迎前進法國,與國際級大師學藝吧!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