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Lina Ghotmeh
黎巴嫩建築師

於2006成立建築事務所,成員包含建築師、設計師與研究員。秉持永續建築、環境融合,忠實呈現材料特點,認為現在就是對未來進行考古,每個新形體都是都是從過去的蛛絲馬跡衍生而成。作品融入創新與詩意,反應其橫向融合、多重領域的建築設計手法。曾獲2008年法國AJAP獎、2010年歐洲建築回顧 (European Architects Review) 未來十年最具遠見的建築師、2016年法國建築學院Prix Dejean獎、2016年愛沙尼亞國家美術館Afex獎等。

vimeo.com/174836295

歷屆課程|2017課程

萬物低語:建築設計工作坊
A Green House

在羅馬溫室與13世紀的「giardini botanici」裡,新生的微氣候體系中,水、溫度與風的輕語共同成長,而自然也會吸納已成形的形體。本工作坊將帶領學員動手設計創造禮讚「自然」生物的淨土,挑戰自己的感官,封存布瓦布榭莊園無處不在、獨特的自然活力。學員將形塑一次沉思體驗,傾聽感受土地,規劃一處可讓植物在巧妙平衡中,親密對話的環境。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