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Maarten Baas
荷蘭設計師

1978年生,畢業於荷蘭安荷芬設計學院(Design Academy Eindhoven),學生時期創作的「煙燻」(Smoke)作品,以前衛大膽的燒灼手法將家具經碳火燒過,產生特殊紋理及碳化的觸感,此系列作品使得他成為表現派設計風格的先趨。MAARTEN BAAS持續挑戰既有觀念並探索各種可能性,創做出充滿個性及趣味的作品。

maartenbaas.com

歷屆課程|2013課程

就是要玩:產品設計工作坊
Points of view

Maarten的設計最重要的元素都是直覺性、充滿玩心的工作過程─今年也不例外,本工作坊會觸及身為設計師的定位與責任等等,這類個人觀點大異其趣的議題。講師在自身設計生涯中的經歷與轉折、掙扎與失敗,可以做為探討議題的參考,一路延伸到其他與設計相關的各種主題,學員會運用紙板、木頭、布料等材料,製作等比例製作模型或小型物件。

baas0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