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Noé Duchaufour-Lawrance
法國設計師

畢業於法國國立高等應用藝術與工藝設計學院(Ecole Nationale Supérieure des Arts Appliqués et des Métiers d’Art)與巴黎高等裝飾藝術學院(Ecole Nationale Supérieure des Arts Décoratifs)。擅長鐵雕、室內設計、傢俱設計。作品運用自然界各種豐腴、有機、流線、立體、結構分明的造型,配以各種衝突又和諧的造型顏色,發展出獨特的設計語言。曾為倫敦知名餐廳Sketch進行室內設計,並與法國航空、SaintLuc、Paco Rabanne、YSL等知名品牌進行跨界合作。2007年獲歐洲三大家具博覽會之一的巴黎家具家飾展(Maison & Objet)選為年度設計師。

noeduchaufourlawrance.com

歷屆課程|2016課程

渾然天成:產品設計工作坊
Natural Creation

自然界中的萬物流轉是永不枯竭的靈感來源,人們可以模仿或詮釋,進行材質選擇、轉化形體、進行改造,甚至延伸設計。本工作坊將帶領學員思考,當我們以自然為靈感進行設計時,如何融合原本設計的初衷,展現作品的本質。

歷屆課程|2013課程

有機互動:產品設計工作坊
Linked to Context

本工作坊將創造物件、空間或裝置,與自然完全融合或充分互動。學員可以利用當地找到的自然素材,或是加進人工物體與技術(像是James Turrel、Anish Kapoor或安藤忠雄的作品)。工作坊的目的是磨練學員觀察自然的知覺、了解環境,好的作品應該要連結其外在環境,作品和環境的互動應該讓兩者都獲益。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