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Oliviero Toscani
義大利設計師

1942年生,是義大利《晚郵報》(Corriere Della Sera)第一位攝影記者之子。1961至1965年在蘇黎世藝術大學攻讀攝影與設計。替數個全球知名品牌進行創意發想,因而享有國際盛名。多年來替國際名牌打造企業形象和廣告宣傳,客戶包括:Esprit、香奈兒、Fiorucci、Prenatal等。

olivierotoscani.com

歷屆課程|2013課程

凝視、觀察、想像:攝影工作坊
TO SEE, TO WATCH, TO IMAGINE

攝影與藝術的界線越來越模糊多元,本工作坊將著重探討攝影藝術,學員將依據指定的主題拍照,每晚分組檢討當天工作的成果,坦承地討論、批評。除了實際操作之外,工作坊還包括講課、討論,說明攝影在現代溝通的重要性與進化,發掘商業攝影與藝術攝影的無限可能。

toscani-300x220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