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PYRUS
英國設計工作室

Natalya Ayers和Fiona Inglis於2011年創立PYRUS蘇格蘭園藝設計工作坊,領域包含裝置藝術、雕塑、攝影與場景設計,擁有與品牌合作的豐富經驗,包括Wedgewood、Aesop、Laboratory Perfumes、公共藝術機構與創意製作人,創作核心強調季節性、合乎道德的花卉,善用生長循環每一階段的元素,強調與種子、成花、凋萎的植物、根部系統等素材的深入連結,近期平面攝影系列《Consummation》為Rakes Progress雜誌在倫敦展出。

pyrusbotanicals.com

歷屆課程|2018課程

漫步莊園:裝置設計工作坊
Nature, Translated

漫步大自然中享受森林浴汲取靈感,搜尋是創作過程中的一環。本工作坊將帶領學員由設計工作的出發點,在布瓦布榭莊園中,蒐集、檢視、解讀選定的園藝素材與植物的型態與質地,探索個人與自然之間的連結,透過操作自然素材轉化關係,最終以團隊合作方式,共同構築園藝裝置作品或是靜物畫作呈現。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