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Ron Gilad
以色列設計師

1972年生於以色列台拉維夫,現居紐約。作品混合了對材料的巧思和美學的玩心,遊走在抽象和實用功能的邊界上。擅長以3D形式提出讓人坐立不安的質疑,然後隨性提出答案,引起廣泛的懷疑。他對賦予日常生活物品哲學意義非常著迷,作品被全球的公共機構或私人收藏家收藏。

spacesetc.com

歷屆課程|2013課程

無所為:產品設計工作坊
Something out of nothing

我們身處的環境富含訊息,我們卻容易只觀察到「事物」本身,卻忽略那看不見的「無」。然而,有時候看不見的「無」更顯出價值,就像蜘蛛觀察到兩根枝子中間的「空隙」而成為結網好所在。本工作坊將引導學員走出自我觀察的舒適圈,磨亮感官、學習「無中生有」,找出「無」的潛力,並設計成為好作品。

gilad0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