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Sabine Marcelis
紐西蘭設計師

畢業於威靈頓維多利亞大學(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與安荷芬設計學院 (Design Academy Eindhoven)。2011年成立工作室,領域包含 產品、裝置與空間設計,著重實體性,卻也兼具令人驚豔的美學觀點,並擅長以純粹的形體強調材質成分。曾與比利時Victor Hunt Designart Dealer、丹麥Etage Projects、西班牙Side、法國Bensimon等藝廊合作。作品曾在鹿特丹Boijmans van Beuningen美術館、巴黎裝飾藝術博物館展出。

sabinemarcelis.com

歷屆課程|2018課程

與光同行:燈光設計工作坊
Exploring Another Light

日本知名建築大師安藤忠雄曾分享「光永遠是把空間戲劇化的重要元素」。本工作坊將帶領學員對光影展開極度的探索,不斷實驗光在不同尺度上的效果,從小型物品到大型空間場景,布瓦布榭莊園獨特的環境氛圍將為學員在物品的選擇、材料的使用,與最終的展示呈現上,帶來具關鍵性的影響。

歷屆課程|2017課程

光的實驗:燈光設計工作坊
Exploring Light

如何與大自然互動,創作出千變萬化的光影裝置藝術?本工作坊將帶領學員探索光的潛能,透過不斷的探索、實驗,呈現光影融合物件與空間的美。布瓦布榭莊園獨特的大自然與建築空間,將提供學員無限的靈感來源,也將在最後的成果發表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