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Silo Studio
英國設計工作室

Attua Aparicio 和Oscar Wanless成立Silo Studio工作室,著重透過實驗性方法,研究工業材料與製程,讓產品更符合工藝製作需求;並探討工業生產過程,試圖尋找更簡單、更具表達性、更有潛力的方法。

Attua Aparicio
西班牙設計師
畢業於英國皇家藝術學院(Royal College of Art),擁有產品碩士學位,2007年榮獲Injuve Design Award,被視為西班牙設計新秀。作品曾在瓦倫西亞、馬德里、巴塞隆納、倫敦、米蘭、哈瓦那、利馬、華盛頓、聖艾蒂安等地展出。

Oscar Wanless
英國設計師
畢業於布萊頓大學(University of Brighton),擁有3D設計學位,從小耳濡目染下長期接觸許多不同的材料,因此養成對物品、物品製程的熱愛,轉而投入傢俱設計與製造。

silostudio.net

歷屆課程|2014課程

織性美:產品設計工作坊
Another Dimension 2D to 3D

織品有各式形狀、材質和顏色,是人們一生最熟悉的材質。本工作坊將帶領學員在布瓦布榭莊園尋找玻璃、塑膠、木頭、瓷器、麵包或鐵等能被塑模的材料,並探究織品塑模的可能性,以平面織品創造出立體的模具,例如讓堅硬的玻璃呈現出織品柔軟的質地。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