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Studio Drift
荷蘭設計工作室

Lonneke Gordijn與Ralph Nauta兩人畢業於荷蘭安荷芬設計學院(Design Academy Eindhoven),並於2006年共同成立Studio Drift。領域包含裝置、雕塑、物件與影片,探索自然、科技與人類之間的關係。作品曾於英國維多利亞與艾伯特美術館 (V&A)、中國上海世界博覽會、美國邁阿密/ 巴賽爾設計博覽會 (Art Basel Miami)、荷蘭鹿特丹Boijmans van Beuningen美術館、義大利威尼斯雙年展、巴西聖保羅雙年展、荷蘭阿姆斯特丹Rijksmuseum等機構展出。

studiodrift.com

歷屆課程|2017課程

亦真亦幻:創意設計工作坊
Electro Nature

所有的科技與電子器械發明,都是由模仿大自然中萬物的運作而來的。本工作坊將帶領學員在美麗自然的布瓦布榭莊園中,近距離觀察大自然千變萬化的各個面向,並思考探討如何加以利用、結合人類的現有系統,從概念發展,發想未來的景象或情境,進而設計創作裝置作品或產品,消除科幻小說、虛擬實境與真實世界的界線。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