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Studio Swine
英國設計工作室

Azusa Murakami畢業於巴特萊特建築學院(Bartlett School of Architecture),Alexander Groves畢業於牛津大學藝術學院(Ruskin School of Drawing & Fine Art),擁有英國皇家藝術學院(Royal College of Art)產品設計學位,兩人共同成立Studio Swine工作室,透過材料創新與創造永續的新系統,探索設計的可能性,作品包括設計、時尚和建築等,曾與Droog、Veuve Clicquot等知名品牌合作。作品曾受邀在倫敦巴比肯藝術中心(Barbican)、V& A美術館、21_21設計博物館、紐約和倫敦時裝週等展出作品。曾獲《Wallpaper》設計獎,倫敦設計博物館2013年度設計師提名、Public Interest Design環球優勝。

studioswine.com

歷屆課程|2015課程

新舊交榮:產品設計工作坊
Vernacular Design and Modern Invention

設計可以是就地取材、運用傳統手工藝、在地設計等,與創新及新連結衝撞之後的產物。本工作坊將帶領學員由布瓦布榭的天空、水、土地等為靈感,透過就地取材,實踐設計理念。學員可運用不同的創作技巧及工藝技術,發展兼具傳統與創新的新平台,並發展出具有包容性的設計網絡。

歷屆課程|2014課程

微型城市:創意設計工作坊
Mobile City

本工作坊講師素以創意聞名,擅長賦予作品個性,讓作品「活」起來!學員將利用隨手可得的大自然材料與人工素材創造出具有生命力的作品,喚起人們的感官和想像,擺脫枯燥煩瑣的現實世界,進入一個奇幻的異想空間。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