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Verena Formanek
奧地利藝術家

畢業於維也納應用藝術大學,資深設計與展覽策展人,及作家等。曾擔任維也納應用藝術博物館MAK副館長、瑞士巴塞爾貝耶勒基金會(Fondation Beyeler)藝術副總監、蘇黎世設計博物館(Museum für Gestaltung)館藏主任。也曾任職於阿布達比古根漢美術館,協助發展阿布達比觀光與文化局的館藏與特展。出版許多刊物,如2009年的《Every Thing Design》。

verenaformanek.com

歷屆課程|2018課程

展現自我:策展設計工作坊
#mebody

從觀展進入策展,在一種賦予時代性的活動中,論述當下的社會文化。本工作坊將帶領學員設計一件作品,並以展示(display)為題,回顧展覽策展陳列的歷史,進行實驗性的研究,並透過自身的女性或男性的角度,去感受與解讀作品和呈現方式的慣用手法及意涵,進而反思創造出嶄新的觀點,策劃一檔展覽,成為布瓦布榭莊園的夏季大展。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