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_17_02
王惠玲
維妮藝術坊/美術教師
參與工作坊:亦真亦幻:創意設計工作坊 Electro Nature

工作坊介紹:
所有的科技與電子器械發明,都是由模仿大自然中萬物的運作而來的。本工作坊帶領學員在美麗自然的布瓦布榭莊園中,近距離觀察大自然千變萬化的各個面向,並思考探討如何加以利用、結合人類的現有系統,從概念發展,發想未來的景象或情境,進而設計創作裝置作品或產品,消除科幻小說、虛擬實境與真實世界的界線。

學員參與心得:
以往在台灣學習藝術類課程時,大多是在畫板、紙張或教室內建構意象與上課,來到布瓦布榭莊園這個自然環境,素材皆是選自於莊園內的植物、材料等,非常不同的體驗與氛圍,在一個完全沒有壓力、充滿自然生態的環境裡學習,是身心靈的完美結合。經由此次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讓我不僅學習到各國不同文化背景學員的思考、設計專業知識的交流、團隊共同合作之精神、舒服的天氣、像似夢境一般的布瓦布榭莊園大自然、還有令人難忘的異國美食,真的是收穫滿滿、豐盛至極。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