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Andreas Fabian
德國設計師

畢業於倫敦皇家藝術學院(Royal College of Art),為Rosenthal AG等品牌設計,曾任教於英國白金漢郡新大學(New University)長達20年。2011年「Spoons and Spoonness」研究,獲布魯內爾大學(Brunel University)授予博士學位,並受邀於世界各地展出,並被倫敦維多利亞與艾伯特博物館(V&A)典藏。近年與法國Charles Michel主廚合作,結合哲學、美學、功能性,設計出可增加飲食感官愉悅,並鼓勵健康飲食習慣的餐具。

andreasfabian.eu

歷屆課程|2019課程

食隨知味:陶瓷與金屬設計工作坊
Sensual Dining

味覺是由大腦產生的,而非嘴巴,而飲食經驗則是由所有知覺共同構成的。本工作坊將帶領學員探索飲食開啟的多重感官,並找出增進感官經驗的方法,設計出超越文化限制的另類用餐器具、器皿。講師將示範操作陶瓷和金屬的基本技巧,學員則可運用陶瓷、金屬或其他自然素材進行創作。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