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Anne Masson + Eric Chevalier
法國設計師

自2006年起開始聯手創作,不斷研發與嘗試紡織品的可能性,由毛線、圖案、結構、觸感或特定的造型,發現編織的各種新風貌,亦賦予二手物品或廢材嶄新的造型與功能創作與工作技術兩種確的手法,將變有些要取材,他們擅長以手工藝技法,結合工業技術應用進行創作,更與建築師、設計師、舞蹈指導、服裝設計師合作,發掘織品在不同情境中的應用,讓織品成為觸發個人情感與集體意識的媒介。

Anne Masson
Anne Masson畢業於布魯塞爾La Cambre藝術學院織品設計系,曾於獲頒瑞士聯邦文化獎,曾與配件設計師Eric Beaudin於布魯塞爾及巴黎Edelkoort工作室聯合創作。

Eric Chevalier
畢業於法國盧貝(Roubaix)的l’ESAAT應用美術與織品學院( l’École Supérieure des Arts Appliqués et du Textile),曾與時裝品牌Christian Lacroix合作設計,也曾參與汽車產業的研發工作。

chevaliermasson.be

歷屆課程|2015課程

如織如畫 : 工藝設計工作坊
Material Data

布瓦布榭莊園擁有得天獨厚、靈感泉湧的創作環境,本工作坊將帶領學員透過織布機,把緯紗及毛線創作成圖案生動、造型立體的編織品。藉由兩人一組的交流分享,發現材料與創作手法的多種可能性,並透過布料傳遞情感及賦予功能,課程材料將由西班牙織品公司Teixidors贊助提供。*歡迎非織品相關背景學員報名參加。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