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Anton Alvarez
智利設計師

畢業於英國皇家藝術學院(Royal College of Art)、斯德哥爾摩藝術工藝與設計大學(Konstfack),專長為純美術、產品設計、木工、室內建築與傢俱設計。作品著重系統設計和創造生產產品所需的工具與流程,作品曾在瑞士當代應用藝術博物館(Mudac)、倫敦設計博物館(Design Museum London)與V&A美術館展出。

antonalvarez.com

歷屆課程|2014課程

相信直覺:產品設計工作坊
Improvised Cooperation

有時候人的直覺反應反而常常帶來意想不到的設計成果!本工作坊將以團隊合作的方式,進行材料研究和傢俱製作。結合學員在過去所累積的知識與技巧,以回應感受和環境的刺激,發展出新的思維模式。學員需根據材料性質與作品需求,以開創性的方法融合基礎材料,再加上各種不同元素完成創作。來運用你的直覺玩設計吧!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