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Benjamin Hubert
英國工業設計師

1984年生,畢業於英國羅浮堡大學(Loughborough University)工業設計系。奉行材料導向的工業設計,以材料或製程為出發點。他的設計靈感來自物品的原始製造廠或工坊,大膽創新材質,不追隨時尚潮流,而是以實用性、互動、材料、永續,以及視覺縮減、簡約的過程為發想點。

benjaminhubert.co.uk

歷屆課程|2013課程

共生:產品設計工作坊
Symbiosis

本工作坊以材料與過程為導向,搭配工業設計方法,並探討如何利用互相依賴的元素,提升各種物品的設計感。本課程將顛覆材料常見的生活應用、傳統製程及設計脈絡,探討製程與材料之間的關連,鼓勵學員探索人工與天然材料、新材料與舊材料、以及各種製程之間的關係,讓學員自己摸索嘗試,將所學的概念應用在傢俱、燈光、配件等物體,創造更獨特的設計效果。

hubert0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