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Belas Artes University

巴西聖保羅藝術學院在1925年成立,為聖保羅的藝術與文化重鎮,地位舉足輕重、享譽國際。學院宗旨為培養具競爭力的專業人士,有能力提出倡議,堅忍不拔、充滿創意、富道德感,足以在市場中開拓職涯。以建築與都市化、視覺藝術、溝通、設計和國際關係聞名。

belasartes.br/site

歷屆課程|2017課程

玩心大起:創意設計工作坊
Design Material for Play

本工作坊將帶領學員實際參與Campana Brother的設計思考及創作過程,並融入巴西聖保羅藝術學院最棒的理論與深具啟發性的布瓦布榭莊園。透過三階段課程,從實驗材質特性、製作玩具物件原型,最終創作將回饋予社會,提供給聖保羅在地社區的孩童。

第一階段試驗性過程在布瓦布榭莊園進行,使用主要材料木頭,混搭其他現有材料,運用藝術、設計與科學的方法,發展出對素材本質與效用的理解,以正統的木工工具,製作展現素材調查成果的物件。

第二階段 (JUL.25- JUL.28),在巴西聖保羅的坎帕納工作室進行,將探討作品的定位,並進行原型製作。從進一步發展在布瓦布榭莊園完成的實驗,提出跳脫窠臼的解決方案,克服設計轉化為成品的挑戰。

最後階段(JUL.31-AUG.4)在聖保羅藝術學院進行,學院將教授專業知識,帶領學員把設計原型製作成真實大小的玩具成品,並親自帶給社區的孩童。從完整的三階段,深入學習坎帕納設計流程,並實際操作從初期的選材至最終功能性物件製作的完整專案過程。

第二及第三階段的工作坊皆在巴西聖保羅進行。總共費用 $3,400巴西雷亞爾 (含學費和材料、不含交通食宿),預定和付費需直接聯繫聖保羅藝術學院 (資訊如下),最晚需於JUN.02前完成付費。住宿  學院可推薦距離工作坊5至15分鐘路程的旅社。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