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Bertjan Pot
荷蘭織品設計師

畢業於荷蘭安荷芬設計學院(Design Academy Eindhoven),擅於探索材質和色彩,並以強烈的實驗性與敘事性進行創作,探索啟發人心的驚喜,重要作品「Mask」獲2012年荷蘭設計大獎 (Dutch Design Award)、作品「Random Light」獲維多利亞與艾伯特美術館(V&A)等收藏。

bertjanpot.nl

歷屆課程|2019課程

草草結束:織品設計工作坊
Grass with Pot

透過編織、紡織、結繩、針織,織品可呈現出建築與時尚感。本工作坊將帶領學員運用布瓦布榭莊園裡旺盛生長的草,透過徒手纏繞、扭轉草葉天然的長纖維,製作成繩索,在材料建構的過程中,探索及體驗織品迷人的顏色、材質與觸感,並創作成為物件。歡迎設計師、建築師、織品設計師、時裝設計師,或具創意熱情、喜歡動手創作的的人報名參加。

歷屆課程|2018課程

百變纖維:工藝設計工作坊
Triaxial Weaving

當看似平凡無奇的籃子,藉由智慧型3D立體織物呈現,將帶來令人玩味的樂趣。本工作坊將帶領學員結合巧妙的工法-「三軸編織法」學習和天馬行空的點子,設計出結構強韌的創作。此工藝技法目前仍無法藉由機器操作,學員最終能把此千絲萬縷的縱橫妙用技巧轉換運用於跨界設計中。

歷屆課程|2017課程

少量多參:產品設計工作坊
Losing Weight

少即是多的老生常談並不全然是對的。本工作坊將帶領學員著重輕巧,如何在製造、運送和使用過程中,少用點材料、少耗點能源,卻能帶來更多自由。透過一些簡單的挑戰,學員將探索設計的工程面向,嘗試不同結構、抵抗地心引力,同時也須兼具直覺與美感。持續的嘗試和犯錯,是設計過程中最重要的環節。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