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陳建瑋
Ninesquare design 設計師
參與工作坊:天人合一 建築工作坊 Nature room

工作坊介紹:
本工作坊主要探討大自然與建築物的新關係,目標是要在布瓦布榭莊園的自然環境裡發想並建造一間一半自然一半建築物的空間,或者建立一個介於自然和建築之間的「大自然館」。

學員心得分享:
這段時間,讓我深刻的感受到文化多元的差異,學員大多來自不同的國家,不同的生長背景,透過討論互動,彼此的分享,讓我對設計的思考又有新的刺激。而在這段工作坊的期間,體驗最深的是反差,生活步調的慢,讓我有機會靜下來思考,對周遭環境做更細微的觀察,有新的啟發。透過每天不同的活動,和其他學員的閒聊,讓我有機會了解不同國家的特差異,結識更多的朋友。

陳建瑋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