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Cecilia Andersson
瑞典藝術家

畢業於紐約國際攝影中心(International Center of Photography, ICP)、倫敦大學金匠學院。2003年發起Werk平台,討論都市再生潮流,與藝術家的角色。著重藝術的社會功能,包括共創過程、跨領域思維,以及藝術家在呈現、溝通作品時所面對的外在環境挑戰。研究文章廣泛刊於多種國際期刊、雜誌與藝術家發表。

歷屆課程|2016課程

以展之名:策展設計工作坊
So Far My Idea

如何產出知識、呈現想法,再將知識、想法與美學結合,審視自身的價值?本工作坊將帶領學員利用布瓦布榭莊園現有材料,經由選定主題、找好觀眾、確定目的,構思出可行的展覽,並邀請設計師、策展人、場景設計師和藝術家,以說故事的手法,呈現與設計相關的議題。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