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Cristian Zuzunaga + Teixidors
西班牙設計師

Cristian Zuzunaga
畢業於英國皇家藝術學院(Royal College of Art)、倫敦傳媒學院(London College of Communication),擁有文字造型設計、傳媒藝術與設計學位,後創立個人品牌「ZUZUNAGA」。對顯微鏡下的世界十分著迷,擅於把圖案或圖畫分解到最細小的構成分子。作品類型多元,包括:印刷、凸版印刷、攝影、雕刻、紡織和傢俱設計,同時也探索顏色的運用,作為個人與身處環境互動的媒介,現參與多項藝術或以設計為主的專案或合作計劃。

Teixidors
西班牙織品公司,特色是以手動織布機製作織品,強調手織技藝是人們表現自身文化認同的方法,也是發展手工技術與訓練知覺的技能,能幫助有學習障礙的人,強化其勞動與社會能力。Teixidors產品融合傳統、現代與歷久彌新的特色,以創造性技能,幫助可能被孤立的人們重新融入社會。

cristianzuzunaga.com

歷年課程 | 2014課程

流浪者之歌:工藝設計工作坊
Nomads

紡織機就像一段歷史,既現代又可以穿越時光。本工作坊講師將帶領學員一同合作打造出木製紡織機,透過此古老工具學習織布的傳統與技巧。融合學員本身的背景與經歷,創作出既有現代感又具有文化底蘊的作品。

歷年課程 | 2013課程

流浪者之歌:時尚設計工作坊
Nomads

傳統的紡織加上大膽現代的材料與技巧,也能成為獨特的成品!本工作坊將帶領學員探索紡織品的意義與傳統用途,並在自然環境中找到的材料,師法自然環境中的紡織品,如蜘蛛網、鳥巢、蟻穴等等,作品可能是花草蓋成的迷你小屋、手織的棚屋、地毯,或是蒙古包,一起來挑戰,盡情探索、發想,織出意想不到的作品!

zuzunaga-300x220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