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Daniel Michalik
美國設計師

家具與產品設計師,專業重心是研究、發掘被忽略的材料,用來創造物件,透過這些物件探索材料、歷史、文化和生產之間的互動。DANIEL MICHALIK近年來研究軟木,在形態和功能上都深具新意,所有的作品都由自己動手製造,致力於開發軟木或其他材料的新潛能。他認為,軟木是極其特別的天然材料,值得深入探索,嘗試在不同的地方運用軟木,發揮其獨一無二的特性。

danielmichalik.com

歷屆課程|2013課程

手創趣味:軟木設計工作坊
Self-sufficiency

本工作坊引導學員思考設計商品不再只假設「商品生產會外包到其他地方」,全球新銳設計師現在的目標,都是設計在工作室裡就能生產的商品、自給自足。自給自足的意義不是離群索居,而是要設計師擴展對作品的喜愛,將熱情和好奇延伸到商品的製作與生產。如果設計師能發展出獨特的製作技巧,並幫助彼此實現計畫,自然就能匯聚人群、形成群體。

DMFD_004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