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Faye Toogood
英國設計師

純藝術的學術理論與實作背景,及長期於英國雜誌《室內世界》的實戰經驗,擅於從純粹的自我表現與直覺中,衍生出具近似雕塑、又極為重視歷史的作品。2008成立Toogood設計工作室,挑戰各式材質的可能性,領域包括服裝設計、室內設計、傢俱設計等,所有作品皆由小型生產與傳統工匠手製而成,忠實呈現材料的鮮活與不規則性。曾與Tom Dixon、Commedes Garcons(川久保玲)、英國老牌百貨公司Selfridges等合作。

fayetoogood.com

歷屆課程|2016課程

軟性訴求:材質設計工作坊
Soft Goods

厚實圓墩的形狀、白色蓬鬆的觸感或柔和流暢的形體,使人有舒服鬆軟的感受。本工作坊將帶領學員探索不同形狀、材質、觸感與體積所表現出來的綿軟質感,並應用於時尚、傢具、雕塑與裝置設計不同領域中。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