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Gero Grundmann
德國設計師

畢業於皇家藝術學院 (RCA),成立工作室Studio Bec,常和妻子Julia Lohmann共同合作。同時任教於數所歐洲設計學校,協同規劃碩士等級的設計課程,主持多項學碩士工作坊。工作坊曾獲克羅埃西亞最高榮譽的概念、產品和社會企業獎。

歷屆課程|2017課程

天材故事:材質設計工作坊
Animism – the tales of matter

大自然裡的材料充滿生命與故事,訴說陽光、土地、風與水的傳奇,連結自然與文化、科學與藝術、思想與行為。本工作坊將帶領學員一窺物質的傳奇,探索錯綜複雜的生命之網,如何構成布瓦布榭莊園的生態系統。學員將試著讓材料的聲音變得清晰可聞,製作能夠敘說自身故事的東西與裝置,讓它們展露本質。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