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GO HASEGAWA 長谷川豪
日本建築師

畢業於東京工業大學(Tokyo Institute of Technology),2005年成立建築設計事務所。曾獲2008年新建築賞,及2014年建築評論設計先鋒獎(AR Design Vanguard)。曾任教於挪威奧斯陸建築與設計學院(Oslo School of Architecture and Design),現任教於哈佛大學設計研究所(Harvard University Graduate School of Design)。

ghaa.co.jp

歷屆課程|2015課程

自然微建築:建築設計工作坊
Micro Architecture in Nature

人造的建築如何以不破壞環境的方式與大自然共生?本工作坊將帶領學員共同發想並創作完成一個座落在布瓦布榭莊園的微型建築,不但是一個地景裝置藝術,也是一個可觀察與體驗布瓦布榭之美的好地方。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