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Henrik Vibskov
丹麥設計師

畢業於倫敦中央聖馬丁學院(Central Saint Martins),設計風格簡明不浮誇,時尚品牌服飾行銷全球,為唯一受邀參加巴黎男裝時裝週的北歐設計師。曾與Hotel Pro Forma劇團、奧斯陸歌劇院與布魯塞爾歌劇院合作,2009年起與視覺藝術家Andreas Emenius進行跨界合作,亦自組樂團並擔任鼓手,積極將時尚、藝術與音樂結合。現任科爾丁設計學院(DSKD)教授,多次受邀於倫敦中央聖馬丁學院、馬德里歐洲設計學院(IED)、安特衛普皇家藝術學院(Antwerp Royal Academy of Fine Art)等授課。作品曾受邀於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 (MoMA)、巴黎東京宮(Palais de Tokyo)、華盛頓甘迺迪中心(Kennedy Center)等展出。

henrikvibskov.com

歷屆課程|2016課程

意外設計:創意設計工作坊
Surprise Mistakes

創作的過程總是充滿不可預期的驚奇與錯誤,本工作坊將帶領學員實驗不同造型、紋理、材料與形式,透過作品實作,探索人、身體與空間的關係,激盪出意料之外的火花,並在最後一天的成果發表中展演呈現。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