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Hamed Ouattara
布吉納法索設計師

Hamed Ouattara設計風格靈感根植於傳統非洲文化,設計理念為發揮「升級回收」(upcycling)的精神,運用手邊的材料,如回收各種物品或廢物,轉化主要的功能,成為設計美感作品。致力於透過其質樸的多媒材作品,表現可以傳達當代非洲設計,認為在促進作品誕生,賦予其生命、個性、靈魂的環境中,藝術家與材料也得以對話,曾受邀於西班牙畢爾包與美國邁阿密等地展出。

coroflot.com/hamedouattara

歷屆課程|2014課程

大創意家:永續設計工作坊
Soul of Furniture

設計的未來,在於有潛力翻新各種物品的功能與製作方式。講師將與學員分享其物品生命週期的概念,理解對物品創作流程的願景、物品生命週期的不同階段、死亡、回收後變成另一件物品或具備另一種用途,讓學員以純美學之外的另一種角度看待作品及透過實作,讓學員實際體會老舊物品重生的樂趣。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