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José Garci’a Huidobro
阿根廷設計師

曾於倫敦皇家藝術學院 (Royal College of Art in London)攻讀設計和藝術,並在泰晤士河上漂流居住4年,研究泰晤士河與城市的關係。2009年參與舉辦Lots Ait Tidal Festival潮汐節,2010年以歷來體積最小的船隻(24英尺)跨越大西洋,隨後與幾位國際藝術家於成立The Reactor設計和藝術中心,嘗試以環保回收材料製成的舟筏,航行於Salado河,並記錄其過程。

歷屆課程|2012課程

現代魯賓遜工作坊
Conquering The Vienne Islands

有時因為需要一個解決辦法,才會發現一件物品的用處,而設計就是要來解決問題的。本工作坊將帶你征服離布瓦布榭莊園不遠的維安群島(Vienne Islands),探討如何設計布瓦布榭莊園與維安群島之間的連結,像是如何攜帶水和三明治到島上?如何利用退潮、漲潮等自然變化,激發創作靈感,體驗充滿驚奇的戶外創作。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