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Jordi Enrich
西班牙設計師

擁有巴塞隆納大學藝術學位,主修繪畫,並取得巴塞隆納Pompeu Fabra大學音樂創作與聲音技術碩士學位,通過巴塞隆納ELISAVA學院的設計與平面生產資格認證。在巴塞隆納Igualada市立藝術與商業學院教授藝術與設計,主辦教育工作坊 「tranforma」,推動新文化運動,鼓吹重新設計、改變人類行為,並在「風之屋」進行藝術展演。

igludevent.cat

歷屆課程|2013課程

熱氣球大復活:產品設計工作坊
Flow & Matter

本工作坊賦予氣球材料新的生命,學員的挑戰是解構廢棄的熱氣球,利用氣球材料自由發想。新的使用方式可能包括充氣用品、椅子、袋子、檯燈、衣服、天篷、海報、風車或風箏等。學員會分成小組以利團隊合作和互相學習,全程紀錄材料再生的過程。熱氣球的頂部會保留下來,用來在工作坊期間蓋「風之屋」(iglú de vent)。工作坊最後的學員成果發表,就在「風之屋」舉行。

enrich0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