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Katja Gruijters
荷蘭設計師

畢業於荷蘭安荷芬設計學院(Design Academy Eindhoven),將設計與食物結合,為荷蘭食物設計先鋒。曾與Droog 及知名食品廠商等合作食品開發,為荷蘭哈斯丹波西專業大學(HAS Den Bosch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食物設計系的創始人之一,長期教授食物設計課程,並在阿納姆藝術學院設計部門(ARTEZ)任教。曾擔任荷蘭雜誌《Foodmagazine》專欄作家長達數年,在荷蘭和俄羅斯舉辦多次Beautiful by Nature個展,近期為荷蘭安荷芬設計學院合作創立食物設計先驅計畫。

katjagruijters.nl

歷屆課程|2014課程

師法自然:食物設計工作坊
Survival Food

食物究竟是從哪裡來的?吃進嘴裡的究竟是什麼?如何以生態為師,找到創新靈感?現今全球十分關切永續食物生產、健康飲食、食品品質與安全等議題,本工作坊帶領學員從大自然中尋找創新可食用的食材,發現其根本精華,轉化成味蕾上的驚喜和藝術,所有的靈感、對天然食物的研究、創新的食材準備和烹飪方法,可應用在晚餐、派對或生產線。歡迎愛好美食者一起加入行列!

歷屆課程|2013課程

師法自然:食物設計工作坊
Nature inspired food design

設計師Katja Gruijters認為,食物關乎自然、社交與文化。本工作坊將帶領學員探索食材的源頭,尋找其精華。所有人會一起注意觀察布瓦布榭莊園美麗的自然環境,從中獲得靈感,發明新的作法。

歷屆課程|2012課程

零浪費:食物設計工作坊
A New Ideal-Aiming For Zero Waste

我們所吃的食物應該是什麼樣子,而它們又是從哪裡來的?超市賣的馬鈴薯都一樣大,每顆蘋果也看起來都一樣,這是正常的嗎?我們是否瞭解平常吃下的東西呢?本工作坊將帶領學員參考大自然的運作模式,在大自然的循環裡,資源永遠都不會浪費,「零浪費循環」概念就此誕生。接受大自然所賦予的食物,並將吃不完的食物,以創新的方法轉換成能源,啟發我們以可續性為考量,做出正確的選擇,仔細去品嘗食物、欣賞它的美。

gruijters0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