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Kawamura-Ganjavian
西班牙建築事務所

建築師Key Portilla-Kawamura與Ali Ganjavian畢業倫敦建築聯盟學院、皇家藝術學院,2000年創立Kawamura-Ganjavian建築事務所,並為多領域創作平台Studio Banana和Studio Banana TV的創始人之一,他們專長設計領域包括產品和傢俱設計、當代建築、室內裝潢、大型建築等,客戶包括西班牙、英國、美國、日本、法國和瑞士等機構,作品廣為國際雜誌報導。

studio-kg.com

歷屆課程|2012課程

慢活設計工作坊
Slow–Down Parasites

現今的生活總是強調快速效與率,但是新的靈感卻常來自於休息、放鬆、談話、或做夢的時候。本工作坊刻意遠離塵囂、放慢腳步,沉浸在布瓦布榭莊園自然環境中,隱身於城堡、涼亭及農舍中,發掘細緻的感官經驗,並發想貼近人心及需求的設計靈感。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