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Keiji Ashizawa
日本建築師

畢業於日本橫濱大學建築系,成立芦沢啓治建築設計事務所。身兼建築師與鍛鐵師,熟悉纖細精緻的金屬構件,專注將材料與功能發揮到極致。作品風格簡單卻細緻,領域包括建築與室內設計、傢俱設計、燈光設計、展場設計等。日本331大地震後參與災後重建並創立石巻工房,生產具設計感的木作家俱,2011年獲日本設計協會(Japan Design Institute)頒發「特別獎」。2015年他為石巻工房設計的Ishinomaki stool家俱被倫敦V&A美術館永久收藏。

keijidesign.com

歷屆課程|2016課程

傢俱即景:建築設計工作坊
Landscape – Furniture

設計傢俱時,要考慮圍繞傢具的空間;設計空間時,要考慮圍繞空間的建築;設計建築時,要考慮圍繞建築的地景。本工作坊將帶領學員以布瓦布榭莊園為靈感,利用在地材料,討論功能與設計手法,最後創作出就地取材的作品,以作品反思傢俱與地景間的空間、比例關係。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