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Lex Pott
荷蘭設計師

畢業於荷蘭安荷芬設計學院(Design Academy Eindhoven),2009年成立工作室。設計充滿原始的直覺、探索材料的本質,多使用天然素材,例如,木材、石頭和金屬。作品不以間接的外衣掩蓋,而是將設計減化至本質的呈現。

lexpott.nl

歷屆課程|2019課程

永恆瞬間:材料設計工作坊
Time Capsules

大自然中的木頭、金屬和岩石,會隨時間逐漸老化。本工作坊將帶領學員從金屬的氧化、加速氧化開始體驗,再探索木材的天然狀態與被栽培後的狀態,並從各種岩石中切出時間的基本概念,進行各種石材實驗,透過天然材料的嘗試與學習,找尋時間與材料的關聯,以獨具個人風格的思維創作出具時間感的作品。

歷屆課程|2018課程

孕育自然:產品設計工作坊
Cultivating Nature

全球人口都市化,人們已被都市環境馴化而渾然不覺,如何將孕育自然融入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已成為一大課題。本工作坊將帶領學員從布瓦布榭莊園壯麗的景色中汲取靈感,除了學習設計背後的工業流程,並與周遭的自然環境互動,以各式素材與技巧進行實驗,發展成設計原型,最終成為在特定場域展現生命的裝置作品,優選創作將成為Nomess工作室的商品。

歷屆課程|2017課程

多材多藝:材質設計工作坊
Material Behaviour

過程是創意激發的重要旅程。本工作坊將帶領學員探索布瓦布榭莊園,發掘大自然中的素材,透過不斷的實驗,發掘自然材料的有趣特性,金屬、木頭、軟木、植物、陶土,透過運用氧化、混色、光合、打磨等技巧,都能成為主角。學員將蒐集試驗結果與材料樣本,成果會以故事分享的方式展現。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