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Massimo Banzi + Arduino
義大利設計師

互動設計師、教育家和硬體開放原始碼的倡議者,為Arduino計畫的共同創辦人。在義大利成立第一個晶圓實驗室,並創立Officine Arduino晶圓實驗室。曾擔任Prada、Artemide、Persol、Whirlpool、V&A美術館、Adidas等顧問。著有《Getting Started with Arduino》一書,常替義大利版的《Wired Magazine》和《Che Futuro》雜誌撰稿。現於南瑞士應用科技大學(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 of Southern Switzerland)教授互動設計,並為哥本哈根互動設計學院(Copenhagen Institute of Interaction Design)客座教授。

www.massimobanzi.com

歷屆課程|2014課程

小樹之歌:互動設計工作坊
The Internet of Trees

如果你的盆栽有臉書,或是當它附近發生了有趣的事情,可以把照片放上Instagram,那會怎麼樣?網路連接事物,一直是熱門話題。但如果把這些由網路連接的東西放在自然環境中,會發生什麼事情?本工作坊將帶領學員思考,如果能創造與周遭環境和世上其他裝置溝通的物品,我們能從中學到什麼?將提供學員Arduino工具組與WiFi連線,並建立小型的網路,讓所有人與物品、自然溝通。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